既然高雄台北的好市多都去過了

台中新開幕的好市多當然也就不能錯過囉

用mio導航到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9號

很順利的抵達前幾天各新聞台都有報的搶雞蛋現場 

果然人潮仍是洶湧

才10點多

車子就需要用排隊的才能入停車場了

台中的好市多比較讓我驚訝的是

從地下停車場要上1樓是得用走的

沒有手扶梯耶~

所以就...有運動到了~ ^_^|||

因為東西多買了些

所以推著推車向下走就有點痛苦了~

推上來也是

特別是連進賣場都要排隊

簡直是來找罪受

這裡跟台北不同的是

台中這裡試吃的攤子很少

可能是這幾天人潮太擁擠了

怕讓場面更紊亂

所以沒幾個攤位有試吃的

要不其實這裡空間很大

人少一點的話

逛起來還滿舒服的

可是今天人很多 @@

多到想看商品都無法自在的選擇

總是會擋到人

或是被把推車當推土機用的人給撞了

我就被撞到好多次 ><

原本想買牛肉的

但是食物區都是人

唉~

下次再來好了

現在正是剛開幕的熱潮中

一切除了人還是人啦~

雖說如此我還是買了一堆 ^^

今天亂買的

這個軟糖很好吃耶~

讓我有種像吃到納尼亞傳奇裡的

那種土耳其軟糖的感覺(雖然我沒吃過土耳其軟糖^^)

3盒489元

一盒有24塊軟糖

我先吃了一盒綜合的 ^^

風味不比國賓的差

但是便宜的多了

還買了這種法國麵包半成品195元

回家用200度烤10分鐘

有貼上使用說明

可能是我用上下火烤之後

沒再用上火烤一下表面

所以表面沒上色到

要不它的表層烤了之後

真的就是像法國麵包一樣的硬脆

如果再塗上蒜醬的話

就更好吃了

還有這個法國松露巧克力359元

好吃~好吃~

2盒入

一盒有2袋共重1000g

真是便宜又大碗再加好吃啦~

這個加州梅259元

也是好吃又有膳食纖維

對身體不錯唷~

這個起司蛋糕就soso

還很貴咧699元

下次就不買了

沒特別好吃的

也買了鬆餅粉235元一大袋呢~

明天來試做看看好不好吃

之後再來說食後感想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