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股票大漲唷~

雖然沒怎麼賺

但是總比被套住的好吧~

錢能回來就好~

趁現在心情大好之時

趕緊把狗狗的故事續完



這隻叫小無敵

瑪爾濟斯犬

名字的由來

是那時正在狂迷X(還沒改名X JAPAN之前)

又剛好去日本看完他們的無敵演唱會後

回台養的狗

是一隻會說話的狗

她會說無無A~(閩南話的意思是小無敵的)

通常是發生在她拿玩具跟我們交換吃的之後

她吃完了東西又想把玩具要回去時

是隻說話不算話

專門反悔的狗狗 ^_^


 


這隻西施犬叫小牧

但是每次去獸醫院看診

醫生都寫成小目

再怎樣也是大目好不好~ ^_^

我們都說她是愛吃縣小牧市市長(改自日本愛知縣小牧市)

有多愛吃咧~

愛吃到連驅蟲藥自己的吃不夠還吃別隻狗狗的 @@

一隻狗連吃了3份驅蟲藥

我嚇的立刻去扳開她的嘴

希望能把藥挖出來

只是西施犬的鼻吻太短了

一進嘴就等同進了喉嚨

也幸好她的腸胃好

所以沒什麼大礙

她也是隻天天開心的狗狗

連帶去打針

她都傻丫ㄚ的對著醫生直搖尾巴

心情好到不行

每天聽她睡到打呼的滿足聲

真的是會讓人覺得做狗真幸福啊~ ^_^


 
這隻是小黑

原本不是為她取這個名字的

是後來感覺到她既弱又小

連躲進面紙盒睡

都讓人覺得似乎還可以再擠2隻似的

有點怕養不活她

所以改一個菜市場名

希望將來能好養又健康長大

結果確實有用

6隻狗狗到現在僅存的就是她

雖然她現在已經老到眼睛看不大到

站立時後腿也有點像陽婆婆那樣不自主的抖了

完全不像她小時候那種嗆辣個性

但是我還是希望她能夠繼續陪我

再活久一點

想起她小時候的個性

是隻報復心超強的狗狗

那時把她們的籠子放桌面上

故意跟地面隔離

減少濕氣

等她們放風時間到時再抱下來

讓她們解放兼玩耍

小黑很乖都準時尿完嗯完

當放風時間差不多要結束時

我都先把她放進籠子裡休息

而桌子下還有幾隻尚未嗯完的狗在嘻鬧著

第一次小黑把她的玩具丟下來砸中小牧時

我以為那是個意外

後來陸續看她不但是砸玩具

還連她睡覺的棉被都拖出來丟時

我很認真的考慮到狗的智商這個問題

牠們似乎沒人類想的那麼低

因為她是以咬住玩具

然後等目標物(其他狗)通過時再放開嘴

一個丟完了

再去咬另一個物品 stand by

繼續丟

而且是全然不出聲

靜悄悄的在做這事

應該是在氣為什麼她都被關進籠子裡了

其他狗狗卻還在外面嘻鬧

一時眼紅氣憤難耐所做出的攻擊行為吧~

真是隻嗆辣迷你黑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