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 星期六 晴

早上的鬼怒川還真是美

連溪水都是如此土耳其綠



遠山楓葉層層疊疊的層次分明

讓人一早起床就心情大好

雖然昨天走的挺累的

但是泡個溫泉

玩玩女湯裡附的新奇洗髮精化妝水...

身心靈很快就恢復精神了

 

既然是來賞楓的

就應該要有幾張楓葉照片應景嘛~





其實沿路還有更多楓葉

特別是往日光途中

整條路根本就是楓葉大道

不過這得等我搞懂如何上傳影音後

那段才能傳上來


今天的早餐

仍舊是自助式吃到飽(吃到死吧~@@)

所以很節制的只拿一些些

吃完早餐後

第一站到淺間酒造

這地方跟我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酒精過敏 ^_^ 呵呵呵

不過還是到處看看啦~

感覺是沒埔里酒廠好玩

倒是給了男友買酒的好藉口

一堆的酒可選擇呢~

此時不買待何時呀~

 

之後轉往伊香保溫泉

不過重點不是要去泡湯喔~

而是要去爬階梯 @@

因為順著階梯向上

可以看到伊香保溫泉的源頭

只是不知怎麼搞的

我眼睛看到的又都是這些怪玩意了

可愛吧~

晚上住的是2004年時

跟了一位兩光導遊來立山黑部時曾住過的Green plaza

這位導遊不專業到惹動我的殺機

回國前只給她3天的導遊費

因為第一天

竟然到我都出日本海關了

還不知道我的導遊是誰 @@

最後一天更過份

不但在日本機場分發部分團員買的物品

還忘了要帶我們通關

眼看時間快來不及了

跟她拿了護照我們自己通關

上飛機時我們是最後的

她---得用跑的

更別提中間過程完全不帶路

害我第一次來輕井澤卻沒看到聖保羅教堂

因為一直在忙著找導遊

而導遊卻老是叫我們先走

說她等會就會跟上

天吶~我們要是知道怎麼走我們還跟團幹嘛啦~

還日語溝通不良似的

讓餐廳老闆準備錯誤

搞的我們全團吃素 @@

在立山搭八種交通工具時

全團更是快爆發了

因為她居然不知道該怎麼搭~

該怎麼買票~

就這樣一群人在4月的寒風中抖著等車

所以我扣了她兩天導遊費

回台後還打電話給旅行社抗議

結果旅行社的回答更好笑

她說她們一整天都接到我們剛返國的團員的抱怨電話

她們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就問說

都接到抱怨電話了

怎麼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她們說

其實也不是抱怨電話啦

應該說是發洩電話

就是電話一接起來只聽到劈哩啪啦一陣罵

然後就掛掉了

不過最後都會說不再參加你們公司辦的旅遊了

就這樣

這家公司在2005年倒店了

而我這次的旅遊

就是要來補2004年的缺口---沒玩到的輕井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