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要習慣孤獨

因為我會被放到另一個工作環境

偌大的空間中---只有我一個人 ><

大家的談笑我無法參與

同事播的音樂我聽不到

我只能一個人在自己的工作場所

想辦法快樂的渡過8小時的上班時間

一個人耶~

真難想像該怎麼過

先把N年都沒聽的CD拿來公司吧!

無聊時可聽

還有工作之餘猛寫部落格

這樣更新的會很快

再來

把中國人種北來說這本書拿來研究一下

還有其他考古的書也看一下

一定要找出韓國人種源自中國的事實來

以及韓國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們中國人發明的這事也要給它找出來^_^

嗯?~

怎麼越寫越覺得這樣其實也不錯耶 ?!

甚至還可以說是相當好 @@

呵呵~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哇哈哈~

搬過去後

我一定要先把中森明菜的歌拿來播一下

不知為何現在腦海浮現的就是禁區這首歌

哈哈~ ^_^

充滿著想佔地為王的貪念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