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休

中午去陶板屋吃午餐

這是上回我男友說的

如果馬英九當選

就來陶板屋慶祝!

順便將上回吃晚餐拿到的兌換券也給兌換掉

而且陶板屋也正好換了新的菜色

再加上有

送舊書到金門的活動

所以我也帶了小朋友之前沒畫的畫本

要來捐書 ^^ (感覺我好像拿的太寒酸了^^|||汗!)

好多的理由喔~

其實說穿了就是愛吃啦~

首先是沙拉

這個是水果沙拉算是甜的~海鮮水果沙拉

這個是蔬菜沙拉算是鹹的~鮮蔬百匯沙拉

兩種都好吃

開胃菜

這是一直沒變的烤杏鮑菇

這是新的蘿蔓飛魚子

很好吃喔~推!

湯我們都沒點新的嘗試看看

仍舊維持之前的牛肉湯跟雞肉湯

竹笙牛腩湯有多塊牛肉跟膠質

牛蒡雞肉湯則比較清淡

還有點中藥味(不喜歡ㄋㄟ~><)

再來是飯糰

牛肉米香飯糰是用炸的

米吃起來很香

櫻花蝦飯糰則有點粽子的感覺

但是也很好吃喔~

主餐我點的香蒜瓦片牛肉

我覺得太嫩了

我不喜歡吃這樣的口感

我喜歡有點纖維的感覺

嫩過頭了實在沒味道 @@

但是服務人員詢問時

我還是說很好吃(我怕她誤以為我在找碴或想再來一客)

所以都不敢說我的感覺(卒仔一個^^|||)

另外這陶板羊肉

我男友很滿意!直說好吃~

甜點方面大方嘗新

點了日式三味甜糬

其實並不怎麼突出

還有這抹茶慕斯

也表現平平

之前都點紅豆抹茶奶酪

因為奶酪香紅豆甜

又有抹茶做中和

吃起來真的有好幸福的感覺喔~

只是最近不知是物價的問題還是怎麼了

總覺得味道變淡了

而這回嘗試兩種新口味

仍是覺得很普通

說真的也許陶板屋最弱的就是甜點跟飲料吧~

飲料我點的巧克力奶茶

喝了也不知該說好喝還是不好喝 @@

啊呀!!!想到了~

陶板屋的強項或許是這杯---桑椹醋汁吧!

超好喝的

又可一直續杯 ^^

結帳時換了這本春的繪本手札






兩份套餐加兌換券才可換一本

而拿童書去換(服務人員還會要你讓她拍一張照片證明~記得穿漂亮點嘿^^)

則得到蠟筆一盒

及八折兌換券本

裡面還有春夏秋冬的兌換券呢~





感覺吃這麼一頓飯

卻獲贈好多東西唷~

真會做生意ㄋㄟ~陶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