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終於出關囉 ~^0^

昨天累到無法馬上寫網誌

因為...只想睡覺 @@

幸好今天是例假日

正好可以休息一下

順便更新一下部落格


昨天的工作交了之後

其實也還有一堆的帶子等著切

但是壓力小了不少

台北那邊的開天窗說

把高層給震出來處理了

一直詢問我們

為什麼片頭還沒好

我也想趕快好啊~ ><

可是選舉前一天才給的帶子

之後連休兩天(選舉日跟星期天)

我星期一想快馬加鞭也無法

因為有帶子要補要錄

還有新的要先切給動畫做

來來回回少說耗掉2天

這已經是我有史以來剪最快的了

偏偏又在快要剪好之際

來個更急需的預告跟人物介紹

幸好不是要我剪

要不我死給他看好了(絕對趕不出來啦~ ><)

只是這下子換動畫卡住了

每個都要趕

每個都要做動畫

卡到上層來問為什麼會這樣?

這---這 @@ 這要問很多人吧?

問導播

為什麼3月11日就拿到帶子了還不剪

不剪也就算了

還放到3月21日才給我

後面的預告跟人物介紹

如果急的話

為什麼不早一點拍

而且從頭到尾也沒人跟我說帶子何時要交

都是我自己算

大概何時就發第幾集

我最晚何時要完成

所以我一直以自己的步調走

邊剪片頭邊補帶子

哪知後面會突然來了一堆工作

整個流程都沒人控管 @@

要不不會這麼亂

可是我們小咖的惦惦就好

就做事別出聲音

所以也不敢說什麼

只有默默的做了


這次說有懲處

雖然好像上層看到問題了

可是似乎

還是沒有切中問題點

因為之前就有把片頭片尾交我剪的事啊~

但是那時大家都順調

所以沒事

現在是所有人都亂了調了

該檢討的是流程控管的問題

而不只是這件事的起火點

因為不只片頭會開天窗

將來大家再拖延

恐怕連出片都會開天窗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