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新片尾

忽然頓悟到一件事

那就是...

原來片頭片尾的代表奧意是音樂喔!

難怪有些我覺得是亂剪的

大家卻說好

而覺得有創意跟認真剪的部份

卻因為有一首不是大家所喜歡的歌

而被評為不好看

其實應該說是不好聽吧~

像這次片尾

我也覺得剪的不錯啊~

可是大部份的人

卻因為不適應這首歌的主唱

而覺得這首歌普普

那...那...上回的片尾...

大家都說好的

難不成...也不是在稱讚我剪的好 @@

因為評語一面倒

都是說歌曲好聽哩 ><(昏)

害我一直以為我開竅了

終於能剪出大家喜歡的片子來了說~

原來喔~

唉~跟現實脫節太大了...

幸好有昨天做的網路調查

讓我發現這個問題

昨天就是越看評語越覺得困惑

今早再看了金鐘導演剪的片尾後

終於---究竟涅磐了~


呃...是究竟謎團了...

了解到自己還要再加把勁

在這個環境中

沒人知道什麼是剪接

我也沒有師父可以指導我

師父早就離我遠去了~(阿.米豆腐~青菜.青菜!)

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該怎麼剪?

技巧為何?

我通通不知道

也沒人教

只能看著電視研究

還不見得能將自己所研究的成果用在工作上

因為除了有工作壓力外

還有視聽者的壓力

他們一說不好

再怎麼做也枉然啊~

畢竟剪自己高興

也要顧慮到別人看了高不高興!

因為這也是商品

一切以市場導向為主

說了這麼多

又有了第2個頓悟

那就是

我比我想像中的皮

現在的我完全無視批評

只覺得我剪的

在我這時候看

我覺得很好

將來也許連我自己看了都會昏倒

但是現在的我是充滿信心

我真的是越挫越勇型的

我只覺得我還要再挑戰

即使掛上我的名被罵翻了

我也不怕

頂多再改一個名嘛~呵呵

看梁赫群的節目被傳染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