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也來驕傲一下

我家的孤挺花---的花苞


今天要出門前

順便看一下

它到底要裝蒜到何時

沒想到卻被嚇到

何時(驚)~

它居然有了這麼多個花苞

阿...我之前是怎樣

怎麼都沒看到

是我前些日子眼睛茫了嗎?

還是它真的是能一夕之間就完成? @@

不管怎樣

會開花就是好花啦~ ^^

拭目以待喔~

它可是全白的

很聖潔感的唷~

開花時再補照片上來~

哈哈哈~

總算種出會開花的植物了

不過還有一株睡蓮

已經破記錄的睡了快7年沒開花了


我家的植物大概都誤以為自己是鐵樹一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