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挺花的六變化

















我一直以為它是全白的說

沒想到還有牽紅線咧~

問我媽是不是花換了

她說一直都是這樣白裡透紅的呀~

咦?!

難道是我記憶扭曲了?!(現在流行語^^)

還是該怪它

太久沒開花了

害我都忘了它原本長怎樣了 


自己腦海中亂建構它的樣子 ^0^

也因為太久沒開花

這次抽好多芽苞

還有5個尚未開

一次把3年的份都給補上了呢


另外

今天一早看了888大大的網誌

得知消息

中油今天10點開始加油就送樹苗

不囉嗦

趕緊加油去

換得了這兩株七里香








我們這裡很不好

只有七里香跟樹蘭兩種(沒有杜鵑.桂花的...)

而且中油的員工還不主動告知

是我問了

他才給我

不過一次就給2株

還算友善啦~

另一株是樹蘭他們不認識

我也不知道

回家上網查才知道

可惜~

早知道就拿樹蘭

聽說比較香說

明天要找土跟盆子

好好的把這七里香種活^^|||

不要又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