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慘烈呀~~~

突來的晴天霹靂

害我的股票被打的直直落...(暈)

可是也不懂到底大家在怕什麼

再怎樣她也只是個會長

又不是總統

她能怎樣?!

把台灣鎖國嗎?!

如果說

這代表馬總統的政治理念

那這話也說的早了點

畢竟他都還沒就職

將來會怎麼運作或有什麼用意

我們都還無法看到一個完整體

大家就不要看到風就說是颱風

跟著媒體狂轉

會轉到喪失心志跟失去自我的(真的有這麼嚴重...!)

一個連專業跟道德觀都不正確的傳播人

他做的報導

一直以收視率為第一考量

那你覺得他會做出品質

還是炒作辛辣搏收視率

所以我今天仍是不管

一樣稟持著逢殺就買的原則

續!買!

買~有本業做後盾

有前景可期的股票!

當然啦

除非台灣沒救

否則現在應該就是低點了

放長期的

有什麼好怕的(被套後常說的一句話)

其實還有一句話

在股市會賺錢的

通常都是被套住

又堪套住的人

因為會莫名的生了一堆股息跟股利哩呵呵~

現在大都沒股利

但是單生股息

也比存銀行定存值得

所以我覺得很划算

我要賺我的第一桶金

也許太傻又太衝

但是

不做做看怎麼知道賺不到呢~

驚驚賣丟頂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