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看電視時

小朋友正好轉到有遊戲節目要玩騎馬打仗

就問我什麼是騎馬打仗

我就回答他說:

就一個人當馬給騎士騎

然後上面的騎士要跟另一邊的騎士對打

這就叫騎馬打仗哩~

他一聽就說:

那你來當馬我當騎士

我們來玩騎馬打仗!

我說:

不行耶~通常都是男生當馬

女生當騎士ㄋㄟ~

他就問:

為什麼?!

我就說:

因為男生比較強壯啊~

女生就瘦小些

所以當然是男生當馬呀~

不信你看電視!

他看了一下

發覺果然如我所說的那樣之後

居然說了一句讓我下巴都快掉下來的話

他說:

那我要當娘娘腔!

啥!!!

就為了個騎馬打仗

你就要當娘娘腔???

害我當場飯都快噴出來了

小子~

這是你送給你媽媽的母親節獻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