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正好告一段落

就把慶生的part 2寫一寫吧~


吃完海港餐廳後

就往一直無緣去的夢時代前進

沿途一個特別可愛的樹造型

前兩次都是因為人太多而殘念

這次可是非假日~

應該可以了吧!

不過在去之前還是先往好市多---視察一下!

就如同520前我先視察漢來一樣~

馬總統~我為你試毒!(切~根本就是自己愛吃)

結果除了發覺高雄的好市多平日不檢查會員卡外

還有試吃的攤位挺多的之外

還真沒什麼心得

所以這次沒買什麼東西(難得吶~)


抵達夢時代

看中庭只覺得好醜喔~


即使是大師設計的也一樣

對我這門外漢來說

我只覺得這些鋼管柱子很礙眼

整個看起來就是雜亂無章

或許晚上燈亮了就美了

可是白天咧...失望...

一進去裡面是很大的空間

不過我根本無法全逛到

太~~~~~大了~~~~

我之前已先去了好市多

所以戰鬥力只剩50

走到2樓就累了

剛好拍這個

最具特色的台灣傳統藝術---布袋戲!





還喵到了跟過年前收到的那一船禮物一樣的東西

價格還不便宜咧

可惜裡面有寫不准攝影

咦?那拍照應該可以吧?!

呵呵~可惜我居然忘了拍

只拍外面

下回再來逛吧~

這裡看來像是可以吃東西

可是怎麼都沒人來買也沒人賣咧~???


原本還想買蛋糕回家慶祝的說

但是一直找不到蛋糕店

明明看到它在1樓或地下1樓的說

卻怎麼走也找不到

路癡呀~

還是上帝是要我少吃點

所以我就鬼擋牆似的怎麼走都走不到咧?

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