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最夯的全民運動---加油!

我居然也參與其中...(笨吶)

事後想想實在很怨

我加到滿頂多便宜個156元

但排在車陣中快2小時

走走停停的

我浪費2小時只為了這156元

我瘋了啊~

下一次再說漲多少

我還是會先去加一下

但是如果有車隊的話...

我.寧.可.加.貴.的.!!!

由此可見當天的我根本就是一窩瘋

沒認真細算

只想到油漲價了~油漲價了~趕快加喔~

結果真的是因小失大

特別是我那台福特的TIERRA

在這次的車陣中突然怠速熄火 @@

事後又在行走轉彎時停住了

花了2700元換電瓶

沒想到回程中還是在怠速中又熄火 ><

等她休息夠了~可以發動後

我就一路趁著紅燈對向沒車時闖回家

完全不敢停紅綠燈

很怕她又熄火 ><

連現在也不敢開她了

怕行進中她突然停住

那...那我不就被追撞...(怕!)

已經預約星期六要進修車場

但是剛上網查

發現福特的車好像都有這方面的問題

難道沒救了嗎~

想買新車又買不起

開這台車又擔心安全問題

看網路上討論區的貼文

就讓我看到心冷了

怠速熄火根本就是福特車的老毛病 @@

連對岸同胞也在開文討論這問題

顯見這是個舊問題

應該早就能解決才是啊~

為什麼還會有一堆因修不好而報怨的聲音咧~

甚至還有人說他已經研究出如何修怠速熄火這問題了

但是是機密...不公開!

哇咧~那不就表示福特根本無法修這毛病

所以才會有一般修車場以此來做廣告

真的很擔心我的車修不好

因為她除了怠速熄火跟底盤喜歡ㄑ一ㄑ一ㄎㄡㄎㄡ亂叫外

其實還真好操控

原本還想存錢換福特的FOUCS的說

現在...嗯...

先看看這台能不能修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