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朋友的學校舉辦園遊會活動

這小子從幾天前

就一直說要帶50元去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是老師說的

而且拿50元去交給老師

老師會找他60元

然後再去買

還會再找70元回來

我一聽真的是...@@

這小子聽錯了吧!

還是他們的園遊會是開在顛倒國裡

裡面的人是錢越少越好業咧???

接著趕緊問他:你知道找錢的意思嗎?

他說:知道啊~

我就說:是不是老師在開玩笑的

他說:不是!老師不會騙人的!所以是真的!

好吧~

那我就等著看他園遊會怎麼用50元變70元出來

結果昨天他回家

還真把50元變70元了!

因為他買了隻黃金鼠回來

要價是70元

但是他只有50元

所以老師幫他出不足的20元 @@

問題是我媽很怕老鼠

所以要他把老鼠拿去送人

即使他猛喊好可愛耶!

也沒用! ><

我媽完全無法接受老鼠

所以這隻哈姆太郎只到我家門口

就被轉送給隔壁的小朋友養了

為了證明這隻倉鼠曾經到此一遊過

我就在門口幫他拍了些照

那時我還不知他是夜行性的

還邊拍邊懷疑這隻倉鼠是否生病了

怎麼眼睛一直打不開還猛睡

經隔壁養過倉鼠的小朋友解說後

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夜行性動物

隨後丟了些葵花子給他

只瞧他眼睛連睜也睜不開

卻還是很高興的抱著葵花子猛啃

樣子其實還蠻可愛的








只是不巧他正好是家人無法接受的動物

所以也不能勉強

這就好像

如果有一天這小子頭腦壞去了

硬想養蟑螂當寵物

我不先把它斃了才怪

還當寵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