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理解

為什麼她的感情路如此坎坷

無法安慰

當她哭著說她只是想要個安定的家庭

為什麼得不到

一連5天

我都在職場.家庭.醫院跑

累...

除了身體累外

心理的擔心跟恐懼

更是讓我壓力驟升

工作上

要我順便把帶子拿下去2樓的說法

讓我抓狂

把計工單往我桌上一放

指望我拿去辦公室的作法

更是讓我無力到極點

這都不是我的事耶~

為什麼都要我做

我就偏不做!


家人要去醫院探視

即使路程不到1公里

我也得開車載

車子卻接連出狀況

連輪胎都破了

又得花時間花錢修補

來回如此的跑

為的仍不是我的事

不懂兩個人談判

為什麼要選在樓梯

一旦發生爭執時

真的很危險

現在的她一身是傷

因為從樓梯滾落

還撞到頭

腦內有點出血

必須天天打降腦壓的藥

讓人不禁心裡質疑

談個戀愛得這麼慘嗎?

你自己有小孩忘了嗎?

家庭

妳不是一直都有

難道跟個不愛妳的人在一起才叫家庭嗎?

看著媽媽累

看著小朋友累

珍惜自己一點不行嗎?

一定要把事情鬧成

自己受傷

家人累倒

這樣才是妳的另一次戀愛勳章嗎?

一次又一次

妳問為什麼妳得不到幸福

一次又一次

我想告訴妳的

不是委屈自己

不是管制對方

不是發完脾氣後說聲抱歉就行了

愛在當下時要珍惜

淡了

就別強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