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即使去大潤發採買後

想吃甜點的念頭仍未被打散

所以又轉往斗六

想試試法米這間店的法式甜點滋味如何

網路上提起這間店都說好吃

所以我也來湊一下熱鬧

這裡有任選價位100元以下甜點再加任何飲料的180元組合

所以我就選這組合來試味道


這含再加點的可那蕾




因為昨天人似乎多了些

而店面又恰好小了點

好像隨便取鏡都會侵犯到進餐中的他人

所以我就沒有拍攝店內佈置

只拍食物

說真的...

感覺...還好耶~

並不會特別驚豔

可能我點的花圈吃不出特色吧

原本我真的很想詳細寫一下心得的

沒想到

居然吃不出個所以然...@@

明明網路上都說好吃說~

下回再來試別的看看好了




ps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服務態度很差


     害我心中一股氣悶著吃不出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