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涼麵給買回來了(好不容易啊~)

因為我的家人

全在我豬頭的錯誤想法引導下

一直往全家買一品涼麵  

結果

當然是找不到名為一品的涼麵囉....(呆)

說到這

我就對全家有點意見了(壓手指頭狀)

你就說買涼麵就好了

幹嘛加個一品在前面啦~~~(火)

害我們跑了3趟

都找不到

加上今天太陽又大

讓人原本想放棄不買都不行

因為已經熱到沒胃口了

所以還是乖乖去把涼麵給買回來

這是剛剛去全家選的

看起來熱量低又很清爽的寒天菠菜涼麵

注意喔~

因為有寒天兩個字

所以這代表熱量低且健康

還有...不.便.宜~

要48塊扣扣!

內容物就是綠色的菠菜麵+生菜+油醋醬

由於豬頭的腦子還沒換成人腦(無言)

所以我把油醋醬加在麵上

攪拌後才想到

阿...生菜...怎麼辦?

因此又把生菜再往麵上倒

這下...非得攪拌的更均勻了

要不

生菜部份會沒味道ㄋㄟ~

所以要吃這麵的人

請注意喔~

不可以學喔~

姐姐頭殼非但沒練過

而且還銹斗了呢~(ㄎㄎㄎ~)

之後把麵分成4份請家人試吃

第1位說

嗯~很不錯~麵粉QQ的~好吃!

第2位說

覺得還好耶~

油醋醬少了點(那是當然的!因為都在我這裡呀~呵呵^^)

第3位是小朋友

他很喜歡

理由是:

因為冰冰涼涼的

而且比晚餐好吃(馬上就得罪阿嬤了~笨小孩!)

至於我的感覺是

大熱天吃涼麵真的不錯~

特別是放在晚餐時吃

有飽足感又可控制熱量

味道除了油醋醬甜了點外

其他都不錯

啊~對了!還有...

如果48元能降成38元的話

我會常常買來吃!



P.S這篇並沒有參加比賽

純粹是寫好玩的(簡稱來亂ㄟ~呵呵

因為忘記按參加鍵了~(果然是豬腦)



6月24日再度 p.s 一次!

情況出現大逆轉了~~~

我居然又可以參加這次的活動了

這...這真是太神奇了~全家!

 

附上全家更詳細又有精美照片的網址


會比我拍的還清楚 ^^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2/page/newsal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