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成我寫部落格的因素有很多種

但是...

最.最.最---主要的就是

我不喜歡被出賣的感覺

所以在去年2月時

自己開始悶著頭寫部落格

誰也不告知的

連家人也不說的細寫我的心情

最可笑的就是

我連文章分類都不分

一付很怕被人尋線追索的樣子(看我的名稱就知道)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很白癡

可是在那時

部門裡的暗潮洶湧

讓原本對我很好的同事

因被集體排擠的原因

而被公司fire掉

讓我有著

可能要獨自面對自己即將成為箭靶的不安想法

這也使得我內心有好多話想說

有好多話想罵

也確實

寫了之後

心情好很多

雖然一開始沒人來看

但是隨著自己越寫越多篇文

似乎來我家逛逛的人也多了

也有了會關心我的朋友

而且他們不會把我的話當情報似的賣給討厭我的人

大家都是很和樂的相互關心

幫忙推

幫忙互串門子衝人氣

網路世界也許是虛幻的

但是即使是虛幻的善意

卻也是在日常生活中得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