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 星期五 陰偶雨

這天的早餐令我...><

因為居然是全日式的 @@

這樣的早餐讓我吃的很少又很不滿


唯一欣慰的是

有哈蜜瓜吃到飽(GOOD)

餐廳有景還挺美的


 
今天的行程是到北方馬國公園

但是沿途我卻只專注於找鹿

來日本的第一天

我就在公路旁看到兩隻鹿了

第二天還看到一隻鹿快樂的在菜園裡奔跑

應該是在偷吃菜吧~

可惜今天沒看到

這個公園





雄獅是贈送5種遊戲讓團員選擇

大部份的人是選擇坐馬車還有騎馬

或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

雖然只是下著毛毛雨

可是多數的人都預期雨會越下越大

所以寧可坐馬車也沒人選擇騎腳踏車

我原本也想騎馬

可是所謂的騎馬

其實也不過就是

工作人員牽著馬走

而遊客坐在馬上繞圈子而已

這哪算是騎馬呀~

更何況時間還很短

只有15分鐘...

所以我就跟我男友選擇了腳踏車

成了這團唯二騎腳踏車的

而這是明確的選擇!

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這段

因為他們的腳踏車有點詭異

是長這樣的(有點兩光...)


方便讓人可以邊騎車邊聊天

可是因為我從來沒騎過這種腳踏車

所以不知道坐副手座這邊的把手是固定不會動的

因此剛開始騎時

腦中只覺得

怎麼騎著騎著就要衝撞對向或無法轉彎要翻車了的感覺

特別是下坡時

我這邊的前輪還架空的左右小幅晃動呢

完全沒有著地~@@

整個就像在玩驚險刺激的遊樂器材似的

實力是太好玩了~(玩瘋了^_^)


還可以騎去看花





這裡地上鋪木板的路是給人走的

泥地是給馬走的

柏油路是給車子跟腳踏車走的

可是一開始沒注意到

往往不管什麼路都給它騎上企

結果就常常被馬車追...

也由於太好玩了

所以我們遲到了3分鐘

讓全車的人等我們兩個

真歹勢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