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嘉義萬國百匯為男友慶生

由於是星期五怕客滿沒位

所以還特別提早一星期前就訂好位子


不過

除了星期五的因素外

其實還有另兩種原因

導致我得神經兮兮的那麼早訂位

1是...萬國百匯現在正舉辦法國夢幻美食節

2是...學生有7-8折的折扣優惠


所以我擔心

如果沒先訂好位就妄想直接去吃的話

萬一到現場沒位子可坐

那時

壽星就會變獸星


獅子座張牙舞爪的樣子我可不想看嘿~


不過昨天倒沒想像中的擠

看來大家都懂減肥的訣竅

所以晚餐都不去吃到飽的


原以為當日壽星有半價的優惠就算賺到了

沒想到

萬國百匯還再加碼送上蛋糕一枚

約6吋大

而且是新鮮剛做的唷~

鮮奶油部份特香的

並有2人樂團獻上生日快樂歌

讓昨天的獅子大王

高興到回了家

仍直誇萬國百匯就感心ㄟ~

果然獅子座就是要站在萬丈光芒中受人注目

要我的話

鐵定寧可埋頭於碗盤之中

也不要在大庭廣眾下聽到別人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可是很低調的~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昨天因為太專注於吃的

導致該拍的都沒拍

所以無法用圖片展示昨天的菜色

只知道自己吃的很撐

撐到...

連看見薔薇派都沒有想買它的念頭...><

 
 
 
 
禮遇壽星專案
自4月1日起至12月30日至七樓萬國百匯餐廳用餐
當日壽星只需憑身份證或健保卡
兩人以上同行
即可享本人用餐5折優惠(另加一成服務費)
同時再加贈本飯店自製之精緻生日蛋糕一份
備註:
1.活動折扣優惠須以壽星本人為主
  同行之顧客將不予折扣
2.優惠不得合併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