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 星期五  陰偶雨

今天最後的行程是參觀登別地獄谷



不過吸引我的卻是這沿途不斷出現的鬼



鬼月看紅鬼綠鬼真應景~^^ㄎㄎㄎ

連廁所也有


晚上鐵定沒人敢去的....><

之後回飯店

我們是住第二名水亭



這間乍看感覺挺高級的






所以我很開心的拍完照後

就抱著期待興奮的心去吃飯了...

完全忘記自己還開著紗窗在透氣這事

結果

吃完飯後回來

真是嚇人吶~

整間都是蟲...><

多到我想換房住

可是男友卻堅持這不算多

抓一抓就沒事了

結果一整晚我們都在殺生為護生...

怎麼會有飯店的紗窗這麼兩光的

還兩光到

須寫在飯店介紹中請房客勿開窗

問題是

誰會一進門就去翻飯店簡介的呀~

我甚至還以為溫泉區應該是沒什麼蟲的(笨妹一個)

不過它的晚餐就挺豐富的



食材區很大

特別推薦現煎牛排

好吃啊~


我至少拿了3盤~

還有自製日本挫冰區

那台機器我挺喜歡的

只要把一般冰箱製成的小冰塊放入

就能做成日本挫冰

真是簡單又神奇啊!

下回到日本

想辦法扛一台回家!

今天也很幸運的碰上花火祭

就在飯店門口

看著燦爛奪目的煙火在天空綻放

還是一句話

住日本真好啊~

晚上來簽樂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