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 星期六 陰偶雨

接著前往小樽音樂盒堂


DIY屬於每個人獨特風格的音樂盒


這是我的作品





原以為自己做的很差


不過環顧四周


似乎差中自有差中差~


看的出來


大家小時候的勞作工藝都很...


要做這音樂盒得先選好音樂


再選3樣裝飾


一是主體(魚.狗.貓.海豚...)


二是配件(心.小花.葉子...)


三是最後的細工(鋪在整個音樂盒上)


所以---


在挑時要注意


不要像我


竟然忘了音樂盒的大小


盡挑些比大顆的裝飾 @@


拿回來一擺


差點擺不上去...


不過也有一個好處啦~


那就是接觸面積大


黏起來比較穩


不像選狗狗的


因為是4腳尖尖著地


稍一碰撞就黏不住了




原本還想去北果樓買泡芙的


可是進到裡面一看


泡芙全被台灣團買光了...><


所以只好往六花亭去


順便上2樓看看


2樓有買泡芙送免費咖啡喝的招待





不過這裡的泡芙沒什麼特別令人驚豔的

接著往北海道廳





看的了sapporo啤酒標誌~呵呵






原來札幌是用一顆紅星來代表札幌啊


就像美國的喬治亞州是以水蜜桃為州標記一樣


到處可見的星







這是大通公園








2004年我來這裡時


還滑了一跤


因為冰~~~


所以住在會下雪的地方


其實並不好玩


還滿危險的~




看到這個馬上就浮出兩個字---青春!





尚在就學的兩人


各自克制著心裡的靦腆


嘗試著往夢幻中的戀愛前進


坐在噴水池前


聊著天看路人看天空


看似靜止的兩人


其實正在往更廣闊的將來意氣昂揚的奔去~


羨慕啊~



晚餐號稱3種螃蟹吃到飽





不過我倒覺得應該是等水滾等到飽吧 @@


除了水滾不易外


還螃蟹整個鹹到不行


連我這吃重鹹的都舉手投降不吃了~


再吃下去我會便醃漬品



晚上的王子飯店






還不錯


是歷次旅行中


唯一一家有液晶螢幕的飯店 @@





周圍也很便捷


有便利商品也有百元商店


所以閒著無聊跑去LAWSON買了這個千層蛋糕





卻感覺不出好吃...殘念

貍小路是明天的行程


而且是早上9點才集合


總算可以睡久一點了


跟團最恐怖的就是每天早上6點就要起床這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