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台中僑園裡的拉斯維加斯吃下午餐

不是下午茶喔~是餐!

也就是午餐的第2場

明明已經是第2場了

人卻還是多到不行

2點的餐得1:50到場劃位

@@...又不是在看電影...

還得站在門口等到2:10服務人員來帶位...@@

也就是說你得在外面站個20分鐘才能進去吃...><

這算什麼?

花錢找罪受???

算了~

就當來開眼界好了

下次...(沒有下次了~><)

一個人要560+10%的錢

結果一進去都在搶食物(難民啊!)

不搶就得等

好不容易等到食物煮好端出來

旁邊馬上就有好多無影手比我快

咻一聲就快被撈光了

猛一回神想夾多點時

又看到身後的老弱婦孺一排

心一軟

硬是下不了毒手

結果就造成我光炸蝦就等了3輪...

而排前面的學生也真夠狠

一次就夾光一盤

果然是常在這圈子裡混的趴肥達人

出手毫不手軟

像我就遜了

就只會拿著空盤子巡弋...@@

唯一有收獲的只有蛋糕部份

因為沒人搶...^_^

連冰淇淋也吃到要排長龍

我哈根大茲只吃到一小皿耶...可憐啊~




這水果甜





這不知哪裡是菲力的菲力捲~


一來時就點了


要離開時才送來





這麼一餐吃下來
 


吃的兵荒馬亂的


而我腦子裡卻只有慢活兩個字


像在嘲笑我似的

 

 

 

一直浮現...一直浮現...

繼古拉爵後

又多了另一間

可以吃

但是千萬別再去吃找罪受的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