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 星期天 陰轉雨

難得可以睡晚的一天

卻已經習慣早起了

所以還是早早起床吃早餐吧~

很健康的早餐喔~



之後前往貍小路


早上9點

大部份商家都還沒開店


只有號稱最便宜的一間伴手禮店有開

所以當別人去擠買糖果時

我則隨便買2盒巧克力後

就先到處亂逛


因為比較想逛藥妝店哩...

可惜都沒開

只看到這隻貍


夠巨大的

吊在天頂上

挺可愛的~^_^



接著就往outlet

喜歡買名牌的人可能會覺得很高興

因為一~~~整片都是名牌商店

大到要拿地圖指引

可是對我而言

這裡除了好吃的蛋包飯外

其他好像都沒什麼記憶???

頂多再加這餐廳牆上掛的3個熊頭

有點嚇人!!!

我們停留最久的是樂高

因為裡面有許多新的樂高積木

這尊很神乎其技吧

要我

連個耳朵我都組不起來~呵呵

上車後

果然是女的大包小包

男的唉唉怨怨的~ㄎㄎㄎ



我們是由千歲機場回台灣

千歲機場裡面只有2間小店(只賣日本零食...)

加未入關前的一個生鮮市集外

就都沒有任何店家可逛

或補買歐米呀給的

真的讓人一整個...驚!

這是國際機場嗎???

上飛機後的飛機餐

長榮的飛機餐真的很...><

唉...

這趟我連巧克力都只買一些些


其他都是農特產品

紅豆.哈密瓜糖.薰衣草糖....


六花亭.一個鍋(是紅豆或綠豆包麻糬做成鍋型的最中)





看來要買東西還是往大都市比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