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裡一畝 一畝田

每個人心裡一個 一個夢

一顆呀一顆種子 是我心裡的一畝田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種桃種李種春風

開盡梨花春又來

 
你願意在你心中種仇恨嗎?

你願意在你心中種不快樂嗎?

媒體雖然給的是

24小時不停的挑釁

無止境的絕望

沒完沒了的愁恨

跟分分秒秒的黑暗痛苦

但是

你要跟著他種這些在心裡嗎?

 

不專業的亂報

噴不完的口水

視傷者為無物的冷血採訪

這些都是我們所要的嗎?

為什麼人還沒死

眼前就盡現地獄景像了呢...


陳幸妤說她相信上帝

卻用不相信上帝會為她做主的方法在為自己辯解

那天

我心中種下了懷疑

懷疑她連上帝也消費...


陳水扁說他愛台灣

愛到把錢存到國外

還硬說被迫害

被迫害的話你早進牢了

哪能任你在外面亂說話迫害我的心情

原本以為這8年的怒可以了了

沒想到這只是無止盡的開始

那天

我又再心中種下了100噸的憤怒


新聞每天說政府這做不好那做不對

但他到底還是在做事啊~~~~

又沒有打政治口水戰

也不是在搞黨團勢力

他.就.是.在.做.事!

居然還有人覺得污錢的比較好

原來台灣人就是喜歡會空口說白話的

會挑弄族群的

讓台灣人自己人互看不順眼

互罵是豬狗的

那我還能說什麼...

今天

我在心中種下了1000噸的無奈

流下了不解的淚...
 

到底

用它來種什麼 用它來種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