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休

下午決定去慶祝自己身體健康(想也知道是藉口~呵呵 )

但是又懶的走遠

所以還是去萬國百匯

只是沒想到---它.變.了~!!!

它的下午茶竟然變成為有菜單的吃到飽了...@@


粗略一看都是義大利麵

連沙拉跟湯也都只有2樣

說真的那時

真想掉頭就走...

只是都已經走到門口了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進去試試

不過因為一開始心情有點...

再加上某位服務小姐今天心情好像也很...

所以首輪點的餐沒心情拍

是吃到第2輪時

覺得越吃越好吃

頗值得推薦

因此再勉強自己點來拍照

結果吃的很撐...><


萬國百匯的品質一直都有點隨廚師心情

所以或許是今天才3桌客人吧(好少人喔~驚!)

因此比較有空煮的入味

炒的用心

整個下午茶吃下來

覺得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比起之前的自助式吃到飽

品質提升了許多

像今天的燒賣

我們就點了3次

連炒麵都好吃到不行

披薩則是普普(原本點的是沙拉米.送來的卻是熱帶水果 @@)

今天的濃湯也夠味

義大利肉醬麵則是我吃過最燙的義大利麵

完全沒沖冷水...><

要不應該也不錯吃

麵包類原本3樣都點

但只來了2樣...@@



除了墨式雞肉捲消失在服務人員手中外

其他兩樣都不錯吃

還有好喝的香草奶昔~~~GOOD!

草莓奶昔在我們完全吃飽時才出現...><

沒香草的好喝

而我最喜歡的蛋糕跟莫凡彼冰淇淋

仍是採自助式的

所以我在一開始等菜上來時

就已經先嗑光了

這次的蛋糕也很優

不知下次來會是怎麼樣

不過如果以今天的水準吃380+10%

我覺得划算

除了服務人員的記性要加強外......

其他我都可以忍受

畢竟現煮的還是比較新鮮夠味呀~

 

 


 

arrow
arrow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