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SOFINA芯美顏的試用包好一段日子了

直到今天才寫

就是因為在試效果如何

好寫下心得報告

雖然SOFINA不小氣

寄了這麼一堆給我試用


但是為了要累積經驗值

所以我都只用小小撮

且分3天使用

目前感覺還挺不錯的唷~

這是由日本第2大集團花王旗下的化妝品品牌SOFINA

在今年新推出的芯美顏彈力緊實系列

既然叫彈力緊實

當然就是著重在緊緻拉提囉~

所以是以年輕的上班族輕熟女為主

強調的是利用氨基酸誘導體控制肌膚的滲透性

讓生薑.檸檬.馬栗樹等萃取菁華

能有效地送抵肌膚的最底層---肌膚芯部!

我這3天從洗臉.化妝水.乳液到緊緻拉提菁華

都先改用SOFINA芯美顏

感覺它有淡淡的香

但不會太刺鼻

也挺好吸收的

皮膚也確實有由內層稍微變的有點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但是因為我最近也吃了雌激素

所以這效果到底是由誰貢獻的

我也不大能確定

不過它仍是有日本品牌比較符合東方人體質的特色

還挺值得大家到專櫃去跟櫃姐盧盧試用包

回家研究研究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