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著這個







抽中的5折券


來到台中王品開眼界囉~


原本之前想去的是中港店


但上網一查


似乎有網友對它重新裝潢後


位子太小的狀況有所抱怨


我也不喜歡擠小桌子


所以就改訂文心店了


聽說位子比較寬敞些


也似乎是如此~!


而且覺得這家店的服務態度更好


不知是我之前去中港店時正好是節日的關係


還是...???


服務生都比較忙了些  ^^|||





一開始忘了拍  


所以到王品的網站上借圖來頂一下


如果有侵權.請跟我說.我會把照片拿下來的 ^_^






先是餐前酒


忘了拍...^^|||


不過真.是.好.喝 !





麵包


有可頌跟雜糧麵包兩種


都是熱的


加上奶油跟鵝肝醬


不錯吃~!


不過我這平民老百姓


還是奶油就好










沙拉
部份


我的義式油醋鮭魚捲


其實真的不錯吃





但是如果跟海鮮生菜沙拉比





可能就略遜了一些些


主要差別在醬汁


海鮮生菜沙拉的醬挺有味的~









我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掀開前





掀開後





最好吃的是蓋子那部份


塗了醬之後


變成大蒜麵包了


其他的部份則烤的不夠脆...殘念...


裡面裝的是是普普的玉米濃湯...



酥皮海鮮清湯





我還沒喝到 ><


就被某人喝光了


所以不知哪種比較好喝...






主餐


我的是酥烤牛小排





說真的有點老


可是我又怕被當奧客


所以不敢講


一直到服務員第2次問我時


我才說:如果下次來我會點6分熟 ~


因為7分真的太老了呀~


嚼的有點累......


另一份主餐


招牌的台塑牛排





我們點的是美國牛


所以沒大骨


紐西蘭的才有大骨


剛開始嘗覺得太甜了


很像滷牛肉


吃順了之後感覺還不錯吃~






烏梅汁





配菜



這配菜最恐怖的就是蜜蕃薯


只要你將這蕃薯吃下去


你就會由飽變成脹 !


所以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先吃這盤


還是乾脆把它打包回家~ㄎㄎㄎ


不過...


我總是想的跟做的不一致


所以我還是吃了它...


當然


馬上就飽到吃不下了


同時看別桌都紛紛打包


顯然每個人吃到主餐時都已經到臨界點了


而我卻深信甜食是放在另一個胃的


所以


我繼續吃下企~~~






水果





服務生會建議由火龍果先吃


但是其實沒什麼差耶~


因為這水果一點都不甜


王品集團最弱的或許就是在飲料跟水果


我總是吃到沒味的水果


難道是因為非產區嗎?


高雄的會不會就比較甜呢 ???


而中部的就比較無味???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好油喔~~~><


即使有點...@@...我還是努力把它吃完


倒是另一個巧克力布朗尼打包回家





肚子至今仍沒位置裝它


所以味道如何?


不知耶~






忘了寫飲料


這個---很推的蘋果冰醋~





好喝!


因為我喜歡咬碎冰







結帳時店長來致意


問我們對牛小排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還ok啦~


只是我下一次不會點7分而已


可是她還是送了禮物給我


是鹽罐跟胡椒罐(男女娃娃那個 )





另一個午茶不鏽剛組


則是新加入的會員有的


還打9折唷~


果然是把客人當心中最重要的人般的款待


難怪即使是星期一中午


一客1200+10%的餐


還是吃到客滿


經濟不景觀這5個字似乎不曾在台中存在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