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不分男女老少

不分貧富

每人都可獲得的3600元消費券

即將在農曆年前發放

不知大家是否已經開始計劃要消費救經濟了

不過至少就我目前看來

我們一家不分老小

都已經在打這消費券的主意了

先說我媽

原本預定一戶發放1萬元時

她就想好要去大賣場

買一年份的橄欖油

跟一年份的衛生紙.洗衣精及沙拉脫

還有保健藥品

現在改成1人3600元

這讓她有點不高興

因為她知道

要從我們這些不孝女身上拿回3600元是件很難的事~

所以她只好退而求其次

買自己的保健藥品

至於我...

則絕對是拿去吃大餐的啦~呵呵

差別只在於去哪家吃而已

目前想到的是---從沒去吃過的茹絲葵!

這間店如果花自己的錢去吃

應該心會痛吧!

拿消費券就比較無關痛癢了

可是看網路部落格裡

有些人覺得去吃這家不值得!

所以我還在觀望中...

或許通通拿去買巧克力也說不定

至於我妹的小孩

則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孝順跟吃米不知米價

他說要把3600元拿去買房子給我們住

然後剩下的錢再給阿嬤配老花眼鏡...

聽的我都快哭了

只是不知道是該欣慰的哭

還是該抱頭哭

都小二了

數學差也就罷了

怎麼連一般生活常識都沒概念呢~

3600元又不是360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