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日送來的香帥蛋糕已被我全數殲滅了!

可惜...只存活6天...

我果然戰鬥力超強  

10月底時在樂天網頁看到有免運費的優惠

還加折扣100元的特惠

因此就趕緊訂了這些(用紅筆打勾的)




香帥蛋糕的芋泥捲跟長芋泥我都吃過

很喜歡他們家蛋糕體的口感

覺得比黃湘怡的 awfully chocolate或Black as Chocolate 還要好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喜好啦~

因為我討厭吃ㄉㄨㄞ ㄉㄨㄞ 的蛋糕

而比較喜歡吃綿密口感的

這次的巧克力蛋糕

真讓我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一口接一口

不知不覺中...

居然一個人就把它吃光光了...

下次一定要再訂這3種!!!

香帥的前5名熱銷的蛋糕我都吃過

個人私心覺得

除了芋泥捲不錯外

巧克力綠豆派跟提拉蜜斯應該都要滾到榜外去才是

由鏡子蛋糕跟巧克力布朗尼頂上~




昨天又訂了台灣曾師父水餃

會訂的原因仍是免運費~  呵呵

等送來時天氣應該又變冷了

我會立刻上傳熱騰騰的水餃跟煎餃照片

在寒冷的夜晚趁熱po上來滴~(故意的唷~ )

一定要讓我姐跟我妹看了痛苦不已

這就是一個月才回家一次的懲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