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暖和的陽光跟這暖色調的棉被多稱呀~




每天早上醒來看到陽光

我就不禁地感謝


主啊~太好了~!

我住的地方總是晴天!(看我的天氣小圖就知道了~)

讓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今天還跑去買朝陽培根蛋培果

好滿足啊~

雖然薯餅又油又鹹

但...

還是好吃~  ㄎㄎㄎ

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走走太可惜了

原本是要去巡田水

呃...不是啦~是找花田

因為偶有農民休耕時種的向日葵或波斯菊田

是要到處逛逛才能找的到的

但在找花田的沿途中

小朋友已經被這吸引了

所以就讓他玩吧~!







接著往斗六新開幕的家樂福逛去

好可怕啊~

除了人潮可怕外

還有超陡的爬坡停車場

好怕前面的車會倒退嚕喔~~~~~><

更怕自己的也是...

下次絕不停頂樓的停車場了(怕~~~~!)

裡面有很多便宜的促銷

跟小朋友最愛的momo台奶油哥哥.糖糖姐姐...@@(咦?!不認識耶!)

想不到我已經跟小朋友有代溝了...(驚!)

因為我還停在yoyo台的水蜜桃姐姐跟葡萄姐姐的時代裏哩...

而小朋友一聽到聲音就趕緊要衝去看表演的追星架勢

也讓我見識到momo台的這些哥哥姐姐們對小朋友的影響

連這隻金頂兔也是



小朋友還跑去回答問題兼握手咧~





回來還跟我說

兔兔的手好毛喔~呵呵~

原以為今天會以這些快樂來做完美的句點

沒想到...

回家迎接我們的卻是老媽的歇斯底里

一直哭著她不要帶小孩...

抱怨她很歹命...

我不知道她現在是又哪齣八點檔看的太入戲了

再跟著演還是真的有感而發...(不解)

不過再怎樣也不用演給我看吧 @@

小孩又不是我的

我補休日卻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還得帶小孩

那我不是更可憐!

日子的快樂與否是看心境

什麼事都計較

只認為自己總是在付出的人

是得不到快樂的

因為她忘了算...

她曾收到了什麼美好.快樂及感動

我會因有陽光有花而快樂一整天

為什麼...

妳卻要因為要不到更多的錢而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