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真的就像日本人所稱的師走一樣

很忙的月份啊~

(古昔日本到了年底的12月時,許多僧門法師會應邀到各家去唸經招福除厄等,非

常忙碌的四處奔波,引申出  師走  這個名詞的出現.並將12月稱之為師走.)

有職場的事有家裡的事

還有腦子裡待消化的計劃跟情緒

只是每天都在陀螺轉

到底在轉什麼

自己都很懷疑

因為連體重都沒變輕啊~ @@|||


笑臉那天(12月1日)

事情很順

心情也很好

哭臉那天(12月2日)

不但有地震

我男友還開車撞到一隻狗(其實應該說是狗衝出來撞車...)

一聽到狗的慘叫聲

我連下車看的勇氣都沒有

幸好狗狗沒事

只是嚇到

叫的有點恐怖...>< (也幸好煞車的快.要不那狗可真要升天了...)

離奇的是

我男友車的右前輪居然破洞消風...

是狗咬的...?

還是他得罪人被報復呢...?

好像後者可能性比較高

因為隔天(12月3日)他車子的右後車門又被撞傷了

人...很奇怪

或許那人希望我們因這樣而生氣難過

但是我男友卻認為那車已代他消業障了...@@

所以他不但沒事

反而還可以再重新累積

等下一次再被報復

果然是很正面的思考

正面到這種程度

我也無言了...@@

不過他都是在公事上跟人針鋒相對(獅子座咩~)

平常時像貓一樣

有毛線玩就開心

沒在吼叫的

所以有時看他在公司的行為

我都覺得他是在發洩平日累積下來的不滿嗎?

挺驚人的~@@

或許趁這元旦連假好好休息一下

出去走走

讓他消除一下壓力

A型的總是沒我們O型的樂天

他們太會累積壓力了~

再怎麼正面思考也有被壓力壓垮的一天

嗯...

還是來計劃一下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