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家樂福時看到這家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

因為之前吃過樹太老

覺得炸豬排很不錯吃(平常我不吃炸的)

所以這次想換吃這家

看味道如何

好做個比較


在這一堆機司頭中

就屬可旋轉混合油醋醬的這個藍色瓶子最好玩


咦?我到底是來吃還是來玩的 ^^|||

怎麼跟奇異果弟弟一樣(我妹的小孩為自己取的膩稱.因為他全身有許多細毛)

現在點一份餐就送一個公仔


難怪奇異果弟弟說這家好吃

小孩子只要有玩的

什麼都好~!


這是我點的開運豬排(150元)

覺得樹太老比較好吃耶 !!!

特別是白飯部份

福勝亭號稱用購自日本的蒸飯機煮的

但是口感實在差樹太老太多了

又不Q又不香

等級差很多...><

高麗菜絲也有點苦...

味噌湯更是慘

居然是略甜的 @@

我姐是說不錯吃(我想那是因為她還沒吃過樹太老的緣故...)

甜點部份

只有烏龍茶果凍可選

感覺很一般...


日式味噌烏龍麵(150元)


附的牛蒡絲還不錯吃

但是烏龍麵煮糊了(這...這也太厲害了吧... ^^|||)


雖然三商巧福的牛肉麵我挺喜歡吃的

但是同為三商系列的福勝亭

我則不覺得好(或許那天廚師心情不好...所以煮壞了...)

福勝亭150元樹太老168元

我會選樹太老

合我味吧~!ㄎㄎㄎ

對我而言

樹太老唯一輸福勝亭的

或許是---配高麗菜絲的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