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補休

趁冷氣團還沒南下

一早出門找十大花田去

http://www.flower-field.org/2008/page/index.htm

今年

雲林縣莿桐鄉的孩沙里入選為全國十大景觀花田之一

我很想知道十大花田跟虎尾糖廠的花田有何差別

所以壓抑著昨天剛來回高雄的疲憊及想睡回籠覺的念頭

興奮地披著一身金黃色的陽光(天氣超好的~)

開心的往莿桐去

 

一出門

就看到我家的大波斯


雖不是花田

但是感覺更秀麗

因為可以一朵一朵仔細的欣賞


當然這絕不是我種活的~呵呵

我可是出了名的黑手指呢...

 
 

虎尾同心公園這裡種有向日葵跟大波斯

今年少了黃波斯...

殘念...我很喜歡黃波斯的說...

今年的規模沒去年壯觀




可能是花種不夠豐富吧...

希望糖廠能多用點心

把整個環境做起來

讓這裡成為四季都有花的公園

 
 

接著來到驚人的孩沙里向日葵田迷宮

真的很驚人

花就這麼大個!


整株向日葵長的比一個176公分的人都還高 (驚!)

我這156的如果沒站在迷宮路線上

根本就會被向日葵給淹沒了...

這向日葵迷宮是依五百甲圳米這5個字來排的


真的很用心

對面也有大波斯田跟油菜花田


但是油菜花還沒全開

要不這片平原就更亮麗了~


油菜花是我看過所有花中配色最美的!

當一大片油菜花盛開時


總是美的讓我忍不住的感謝上帝

賜給我們這麼美麗的世界

它是如此多姿多采~!

各式各樣的花型.花色...

帶來心情的撫慰與照亮

在不能說裁員滾滾的歹年冬中

希望大家更振作起精神

有正面思想自然就有正面能量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