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我們把她放在家中一天

因為天氣很冷

所以沒什麼變化

還是像熟睡般可愛

打電話給獸醫院

詢問是否有幫忙處理後續事宜的服務

沒想到一問...

集體火化居然要1250元 @@ 個別的要3000(含罐子)

這可嚇到我了

是我吃米不知米價嗎?!

一直以為只要300-500元就可以了說...@@|||

上班途中

看到這美麗如絨毯般的油菜花田



突然間

興起一個念頭

想到

如果小黑葬在這地方多好啊~


不過這是別人的土地

我也沒錢買地

要不

我一定把小黑埋在我自己的土地上

然後隨四季灑花種子

讓她天天都可以賞花


隨時奔跑在花間玩~





直到現在才知道有土地的好處

除了可以種花種菜外

還可以種...種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