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是我休假的第一天


趁仍是好天氣

趕緊帶全家人一起出遊

早上先帶姐跟奇異果弟弟到孩沙里看向日葵迷宮

結果...

向日葵跟前2個禮拜差好多喔~


完全是殘破不堪狀態

花枯萎到可以採向日葵種子了~

這時就想到哈姆太郎的歌

最喜歡的東西是向日葵的種子

還是快跑

快快跑啊~哈姆太郎!

所以我們就快跑了...

跑到對向的波斯菊田

走在安靜的產業道路上

邊走邊曬太陽

心情又大好了~

決定下午往嘉義梅山看梅花企~

奇怪的是這裡除了梅花之外

居然還有這個

這個!

這個!!

這個!!!

跟這個!!!!




這些都是台灣旅遊景點的必備嗎?

集集那裡也是耶!

不過梅山公園這裡的梅花真的很香

雖然花朵沒風櫃斗的大




但由於是公園

所以有各式各樣的點可以逛

不像風櫃斗走來走去就只能看花

然後就回家...@@

這裡連小朋友的遊樂場都有~

就是看準了小孩不喜歡看花這種靜態活動


我們家的奇異果弟弟也是

從頭到尾跑來跑去

根本不知賞花為何

帶他來純粹是讓他練體力

跑一跑晚上好睡覺的
|

連這草嶺兵工殉難紀念碑

為紀念民國四十年建設草嶺潭

因天災而意外殉職的七十四名國軍所立的紀念碑

他都可以爬上爬下走3次

看的我頭都暈了

趕緊回家休息先~

沿途有賣些梅子的產品

但是沒像信義鄉酒莊那樣的規模

也吸引不了我

所以這趟完全無消費

等我消費券拿到後再來消費救經濟啦~



p.s為何每一張都有奇異果弟弟???



     我真的不想拍他 @@



     可是他不斷地在我鏡頭前冒出來

     連我被拍時他都要從我背後伸出手來...><||| 當我千手觀音啊~~~




     最後只得妥協

     變成每處景點都由他入鏡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