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原以為angela sweets在台中三越也有專櫃

還專程跑去想買他的巧克力捲

結果...

弄錯地方了~

是sogo才是啦~

唉~我的老毛病...

總是記內文

不看大標題

連這次訂香帥蛋糕

也因此毛病而無法獲得超級點數10倍送

因為我只記的是23日截止

卻沒看到大字寫著早上10點止...


看書.看電影也是如此

書名.片名都不記得 @@

幸好故事內容還記得~ 呵呵~

為了應付嘴饞跟停車費

就買了這個

向陽房的麵包

一個50元.一個45元




便宜又好吃

還有這薔薇派

我只喜歡吃紅豆的

草莓原想全留給奇異果弟弟

沒想到它太香了

讓我忍不住又幫忙吃了不少~


可能因為新鮮吧

覺得他的派皮好香喔~

我似乎對食物好吃的定義就是要有味

任何食物咬下去

一定要有食物的香氣

即使是麵皮也要有麵粉的香

有些人則重視調味

吃辣的人只要夠辣就好吃

愛吃大蒜的人則有蒜就香

還有像日本人是要求口感

只要入口即化

不用咬都能溶的口感

日本人就說這樣叫好吃...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點

也難怪美食部落格這麼多

同一家餐廳能吃出十種食記心得

大家邊逛格子時

邊找跟自己口感要求相近的部落格

隨著格主的推薦去吃

或許失落感會減輕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