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吃人頭顱(不是啦~是頭路)不敢懈怠的好員(圓)工shari回來了~


在這段沒上網的日子裡

我還是照吃照喝~

只是心中充滿了愧意


因為一天不更新

三天不更新

一星期不更新後

讓我變的很逃避

怕看到自己網誌沒人氣

怕看到自己排名落後

或許這就是部落格症候群吧~

但還是讓我很羞愧

自己在意的居然是數字...

而不是我當初寫部落格要的自我跟自在

所以寫部落格久了

還是要把持的住自己的初衷啊~

千萬別在數字中迷失自己...

 


言歸正傳

還是來介紹好吃的

這是在台中sogo買的angela sweets的巧克力捲跟奶油捲


(圖源自angela sweets網頁)



之前曾在樂天網站買過一次

這次是貪圖省運費(因為我人在台中哩...呵呵~)

所以順道到sogo買

但是現場標價實在是太另人震驚了

巧克力捲居然要690元(昏)

這讓我天兵的個性忍不住地發作

白目的詢問櫃台小姐

怎麼樂天賣490元這裡賣690元???

差很多ㄋㄟ~

櫃姐也很和善的回答:因為運費的差異呀~

想想也是

不過心念一轉又想到

運費不是才150元!!!

那~

還是去樂天買比較好


至少還可以積點抵現金


櫃姐看出我有落跑意圖後

就說要打電話問問

這一問

我就獲得了以490元跟376元的價格

買了這巧克力捲跟奶油捲


只是發票要後寄(已經收到了)


耶~lucky~

這巧克力捲真的好吃!

很推喔~

裡面有一塊一塊的生巧克力

吃起來很滑順

除了價錢仍是貴了點不太友善外

其他的都是令人讚賞的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