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到了~

會如此說的原因是因為...

最近一直接到各大化妝品專櫃小姐們的電話...

她們不斷地用特惠組跟積點將過期來促銷產品

但是...

當看著自己滿櫃子的亂買


就著實讓我清醒不少~

女人去百貨公司

千萬不要三個人去

因為這樣很容易就累積到換贈品階段

然後就會為了要最高階段的贈品

開始亂買

拼命亂湊

我家就是這樣

三姐妹一去百貨公司

往往買回來的都是遠超過自己要用的

瘋瘋癲癲的結果

就是東西爆滿到放衣櫃

贈品手提袋一堆

甚至還買到送手錶送珍珠項鍊的...(不過這些都是...假的)





比較有收藏價值的反倒是這個ALBION發行50周年紀念鏡)




今年很慶幸的...

大家意願都不高

沒相招一起逛

所以我今年完全沒揮霍啦~

我只去了歐舒丹

拿積點換贈品出來而已

因此這個只付了27元(原價750元)

即使歐舒丹美眉一直強調

要買滿3000元會員卡才能繼續有用

可是我不想再這樣被綁了

雖然他每年的生日禮送的都不錯

可是...

我姐不買啊~

因為歐舒丹都我姐在買的

我只負責掛名跟撈贈品而已啦~(這是我做妹妹的無賴)

 

 






小玉點名的航空城夢想遊戲

測試結果我是...




21-25分 你的個性大方又積極,喜歡品嚐各種不同的美食,容易與身邊的人融入,你適合當航空城中空廚小蛋黃的角色。
 



哈哈哈~果然是愛吃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