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想減肥這事

已經快比登天還難了...

怕肥的人還一直去吃趴肥(吃到趴還會肥的Buffet)

星期天到嘉義的萬國百匯

享受吃到飽

又不會人擠人

活像難民搶食的Buffet

萬國百匯的餐對我而言是ok的

因為我主攻甜點~

專攻哈根達茲(Haagen-Dazs)跟莫凡彼(Movenpick)這兩種冰淇淋~


不過其他的沙拉

冷盤

日式燒烤

蛋糕

我也吃的很認真......(金害...)

有些忘了拍

因為忙著一盤端過一盤.......

都怪前幾天看的日本節目啦~

一直在倒數日本的吃到飽餐廳

還教人怎麼吃才划算

害我看了好想吃

才會又跑來這裡把自己吃撐...

吃飽後懷著罪惡感

來表演藝術中心散步

上回只逛右邊

這回從中間逛

意外發現有瀑布造景

還有牛~(驚!)

怎麼這裡有牧場...

牛也覺得怪

驚!怎麼這裡有人~!

地磚挺有教育意味的








散步個40分鐘後

回家再踩一下腳踏車

希望對中午大吃大喝所製造出來的脂肪能有打擊的效果


唉~杯水車薪.緩不濟急.遠水救不了近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