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 星期三

非假日喔~

想說既然北上了

就來吃一下可代表台北下午茶水準的---晶華飯店柏麗廳下午茶

2:30開始前就已經滿坑滿谷的人潮了


幸好飯店貼心的送上葡萄柚汁跟小西點

平息眾人哀號的胃

飯店是給號碼讓每個人去找自己的位置

一整個好沒有貴婦的fu喔~

再加上進去後大家就開始搶食...唉...

如果說吃台中僑園拉斯維加斯的buffet需像搶特買品般的狠

那晶華柏麗廳的下午茶則需要有著像在排隊等公車般的耐心...

每一區前都是排隊的人

除非你倒過來先吃甜點.冰淇淋

否則都得排長龍取食(在台灣吃buffet怎麼吃都像難民...)

幸好他的沙拉相當美味

麵包也還不錯



我好像有一盤忘了拍

裡面是煮的太爛的筆管麵

跟好吃的炒飯.好喝的濃湯

加上這不甘心吃太少

硬是去排了5分鐘拿到的擔仔麵

之後...

就這甜點.冰淇淋...

蛋糕還好

但...都太甜了(很難想像屬螞蟻的我會這麼說...)


2:30到4:00我就只吃這一些嗎?!

是滴~

別說你不相信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啊~~~

時間都是花在排隊

不是用在悠閒地吃下午茶上喔!

因為連咖啡機前都得排隊了

那冰淇淋更不用說~

吃什麼都得排呀~~~~

害我氣到拿了一堆西瓜猛嗑... (也排了近3分鐘)

我對這下午茶的感受算是很...的

他提供的東西其實不多(buffet好像越往南越澎湃)

是不算難吃

但是

台北應該還有比這更好吃的吧~!

再加上消費一千才給1小時的免費停車優惠

多1小就得多付100元

一整個無力...

第一次吃buffet要付停車費的...

印象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