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嘉義其實很像

東市買駿馬, 西市買鞍韉, 南市買轡頭, 北市買長鞭般的忙

先買了福義軒蛋捲

接著買馬可先生的母親節蛋糕

後又買噴水雞肉飯

還有達美樂披薩

真忙啊~

福義軒是因為位在馬可先生附近

所以臨時起意要去的

這位置沒導航我鐵定找不到

真的是藏身於巷弄之中啊...

幸好遠遠就看的到一堆人在排隊


抵達時已經11點多了

還以為排不到

外面像黃牛的攤販向我叫賣時

原想買...

但老先生很誠實的說

我們賣的會比裡面賣的貴

如果我裡面排不到

再來向他買

真好~

這樣才不會讓人討厭呀~

老人家果然有智慧!


一進去搞不清楚狀況

反正先排隊就是了

但是排著排著眼看旁邊就有蛋捲啊

那大家是在排什麼?(仍在狀況外...)

整個越排越虛

很怕排了半天不是自己想買的

所以莫名的就脫隊了
跑到旁邊選餅乾去(我到底在幹嘛啊~我!)

一直到聽店員說:沒有了~

才趕緊拿了盒裝蛋捲要結帳

沒想到一排下去店員又說:有了~

完全不懂整個流程的我

一整個迷惑...

正好男友停好車進來

他看櫃台結帳的是夾鍊包

我手上拿的卻是盒裝的

就問我要買哪一樣

我...我根本分不清盒裝的跟排隊的是哪裡不一樣啊~

碎碎唸中前面排隊的好心婦人給了答案

盒裝的貴!

夾鍊包的便宜!

喔~~~~

原來如此~

那當然是買夾鍊包!



只是重排後的我不知能不能排的到而已

當店員喊還剩8人時

我們從頭數過來

咦!我們正好是第8耶~

超幸運的!!!

這就是成果!

芝麻蛋捲(115元)好吃!

鮮乳薄片(85元)一般

黑糖麻雀蛋酥(70元)

有黑糖味又香

讓人一口接一口

但有點乾...要配飲料

家人普遍喜歡吃這種勝過蛋捲

另外要注意

他每天賣的口味有點不同喔~

要注意一下

才不會撲空

機能素蛋捲---周一

紅麴.咖啡蛋捲---週三

竹碳.抹茶蛋捲---週五

芝麻蛋捲---週二.四.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