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的真的有點久

5月6日的事

到現在才po...

當天是我生日

由於還要上班

就近能吃大餐的餐廳就只有萬國百匯

雖然他的下午茶很...@@

但是晚餐還算豐富的啦~

旁邊碗裡裝關東煮

小四方碟裡是芝麻豆腐加蟹肉(超好吃的~我吃了3碟呢~)

感覺照片很模糊是嗎?

沒錯~忘了帶照相機...

勉強用手機拍

連好吃的炸蝦都拍成蒼白一片了...

萬國百匯的沙拉向來都不錯

起司粉任你加~

日式喬麥麵就別拿

我是衝著蟹肉去拿的

你看蟹肉豆腐又出現了~(超愛吃的~)

甜點部份

泡芙.起司蛋糕還ok

其他的一般(我對萬國百匯的蛋糕越來越不期待了...)

好吃的來囉~

烤牛肉(我喜歡有點老的邊.即使吃起來像肉乾我都無所謂~)

現在是東南亞美食節

所以有烤沙爹雞肉跟豬肉(雞肉比較好吃)

海鮮斜管麵跟炒飯ok啦~

蝦子也很好吃

整個東南亞美食節好像以海產類居多...

再來3碗(不是3球喔~)哈根大茲跟莫凡彼冰淇淋

已經全飽了~

從6點吃到8點多還能不飽嗎?

這時

突然敲鈴聲響(通知有新菜)

男友端來這個

我以為是舒芙蕾(剛烤好.還熱熱的)

用湯匙一挖

怎麼像我蛋糕沒烤熟的麵漿啊~

因為我沒吃過舒芙蕾

所以只能暫定舒芙蕾就是這個樣...

香歸香

但有點蛋腥味...怪怪的~

這天吃的都還不錯

人有,但不擁擠

不用排隊

吃的自由自在的

還能聽到來這裡聚餐的人

似乎股票最近都賺了不少

台灣仍是生氣蓬勃的

沒什麼經濟不景氣啊~

果然

有好心情就有好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