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決定好要去沖繩4日遊了

原本是要自助旅行的

但因為是很倉促才決定好日期(其實是有個人不想自助...)

所以只好再度跟團...

而且還是日本...

真不知我何時才能去加拿大.歐洲.澳洲...

這麼熱的天去沖繩...無言...

但是隨著出發的日期接近

也越來越有期待感了

雖然還是要先趕進度...

出國前把工作打理好

這是一定要做到的~!(我是好圓(員)工咩~)

所以這段日子就沒空上線

不好意思ㄋㄟ~

讓大家來我家找不到人~拍謝~!!!

明天也要開始整理行李了

坐上19日的飛機

就即將要展開南島熱暑人之旅了~

行程中有購物中心

希望能把芳珂買齊(應該有賣吧)

還有海綿寶寶周邊商品

這是奇異果弟弟從4歲開始就很迷的卡通人物

昨天是他生日

他已經請阿嬤做了不含防腐劑的果凍

招待了全班同學

聽了3遍生日快樂歌

所以回家後吃這小小小蛋糕就好了~

最近這小子開竅了

功課不再在50.60徘徊

而是80.90分以上了

連畫畫都畫的如此的好

一個小2的小孩子能畫到這樣

實在是比我好太多了

我小2連人都畫不好...

這樣的蛻變

值得到日本買玩具獎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