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 星期五 晴


早上8:15的飛機

6:15要報到

從雲林開到機場要2小時

所以最晚4:15就要出發

我又是個小心謹慎偏執狂

行前一定要再檢查行李一次

且早餐一定要吃

還要刷牙...
所以我得3:00就起床...




為什麼?
每次旅行的時間總是定的這麼早



為什麼?
虎尾高鐵還沒通



為什麼?
台中的機場這麼不國際



為什麼?
機場不甘脆就在我家隔壁



每每搭早班飛機

總是讓我有一堆的抱怨...


 

準時抵達機場

卻坐錯集合地點而不自知

雖然自己也越坐越虛

心想導遊怎麼還沒來

其他的團員也怎麼都還沒到

但遠遠望去就只有一團雄獅的

而且導遊還是男的

這樣不對!

我們的是女導遊ㄋㄟ~

所以還是繼續坐著吃追加的早餐~

當吃的正高興時

導遊打電話來了

問了我們的位置

她要我們別動

她會來找我們這2隻誤入別區的羊

不一會兒

看到了導遊

原來他就是她...(昏)

這年頭...外觀真的不是絕對的...

 


通關後

牛年行大運啦~





原本說7:30就要到候機室

結果華航自己準備不及

延到8:00才出發

坐上華航的小飛機(左3排右3排而已)

從起飛到快降落前40分

空姐都在發資料給台灣的乘客入關用

由於是跟團的

這部份旅行社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

所以我只在乎我一直很期待的飛機餐在哪

機長都廣播說會緩緩降低高度了

怎麼空姐還在賣免稅品...

等飛機餐拿上來後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她們能這樣慢條斯理的了

三明治(比7-11還難吃...)

果汁...這麼小一杯

巧克力還正常些

唯一吸引我的是這餐盒

旅行中有些食物怕被擠壓放這裡面正好!

所以當要收餐盒時

我跟空姐說想保留

日籍的空姐很nice的說好~

不過她們推咖啡.茶出來時都不問要不要

若沒即時攔住

她們就千舟已過萬重山了

這樣的服務方式就讓人很......了

飛機上很好睡的椅子

椅背有突出這兩塊

倚靠著睡很舒服唷~


 

飛到那霸機場只要75分鐘

是他們的規模還不夠大嗎?

居然沒有空橋...

所以要自己走樓梯下來

再搭他們的巴士到通關處

一下飛機覺得沖繩嘛真熱

但濕度沒台灣高

所以還可以忍受


 

坐上遊覽車後才發覺

原來沖繩團是一個領隊一個導遊

原先很細心帶出國的是領隊

而導遊是沖繩當地的華僑

我們出關後他才接手

似乎是琉球人想好好介紹他們自己的文化

所以要由當地人來解說

 

沿途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