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全家人一起到台中的小義大利莊園聚餐

很天兵的我

以為mio裡會有店家的一切資訊

所以完全沒有準備電話號碼預定位子


等導航到目的地時

店內早就已經客滿了

所以只好等囉~

意思意思到戶外拍一下照片(拍謝~無辜路人又被我拍入鏡了...)

反正來這家店用餐的部落客很多

他們拍的絕對比我詳細(完全推卸責任的說法...)

在候位的過程中

服務生很貼心的準備冰涼檸檬水

及現烤披薩給我們墊墊胃 +1

我們也拿起菜單研究~研究~

妹的結論是

與其點399套餐

不如全單點

這樣吃的比較不會綁手綁腳又多重覆

所以我們今天吃的是全單點!


首先

凱撒沙拉 +1(吃很多後才想到要拍...)

超好吃的~!

它的醬跟麵包很合

生菜也很新鮮甜脆

不輸西堤的蘿美生菜沙拉喔~

所以馬上就被分食秒殺了~


再來

也是加分的麵包

外脆內香又Q

平時我不喜歡這種和著羅勒的麵包

因為感覺像在吃九層塔

不過這麵包本身麵粉就很夠味

所以並沒有被羅勒搶走味道

反而越吃越香~  +1


不過麵包並不是我們預定中的(是點餐就送的嗎)

所以當我們點的超級什錦披薩上來時

有種怎麼自己一直在吃麵包的感覺

幸好這窯烤的披薩也不錯吃(把羅勒葉拿走就好)


主餐

香草紅茄海鮮細繩(好多海鮮喔~) +1

漁人老媽海鮮熬飯(看起來賣相差.但其實超美味的~) +2

還有菇菇麵 X

三樣一起送上來時

我們徹底的知道我們點錯了

太低估小義大利的盤子了...

每個份量都比大的

害我們吃的很拼

吃香草紅茄海鮮細繩跟熬飯時

因為都有蕃茄跟海鮮

所以吃起來並不膩

但菇菇雞除了上面那塊雞肉超級好吃外

麵...實在令人覺得很油又粉膩~

下次來應該不會點這道...

其他的都很好~!


甜點

提拉米蘇

我屬甜黨

這種帶酸味的東東與我無緣啦~

濃情巧克力焦糖聖代(我姐被我馬賽克了~)

這才是我的菜

但...

這間的表現



吃完還有意見調查表要填

白目病又犯了的我

很認真的填上冷氣不冷.冰水不冰.衛生紙可否改捲筒式的...

是想下次來被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