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早該寫

卻拖到現在才寫的慶生食記...

8月22日

我們透過易訂網在網路上訂位就有折扣

且正好台中金典有加入這次定位打8折的優惠

所以早早預約好了位子

要去吃便宜"一點"的大餐囉~

不過

沒透過電話預約

總覺得怪怪的

所以出發前

再一次詢問check

雖然直問有無打8折優惠

實在是件讓人覺得有點丟臉的事...

但為了要讓男友的生日聚餐完美

還是確認的好

免得到場不愉快(獅子座派奉態啦~)






果然!

女人的直覺是對的!

打電話過去

金典說這優惠方案在7月底就結束了喔~

...那易訂網網頁上寫到8月底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你們兩方兜不攏

可別要我消費者承受苦果嘿!

雖說金典很有禮貌的說他會處理

我要的答案是有或沒有

他卻要我去了再說...

唉~我果然不適合在台灣生活

這種有"眉角"的模稜兩可暗示

真讓人有點惱!

但想想

也才便宜個幾百塊錢

沒必要為這種事來破壞氣氛

所以還是開開心心到金典吃到飽嚕~







也幸好有來

這裡不同於僑園的就是---不用搶.不用排!用餐環境舒適!

餐點也都不錯(還有進步空間的意思)

個人最推的是凱撒沙拉.布朗尼.餅乾.蘿蔔糕

光想都餓...

單蘿蔔糕我就拿了不下6回

甜點部份

餅乾比蛋糕好吃

布朗尼則相當道地~好吃!

但人的胃是有限度的...

所以日式跟部份甜點我沒吃到

雖然我已經盡量少量多樣了





左邊哈根達茲.右邊聽說是義大利冰淇淋(像比較緊實的冰沙)



但還是不敵那百道菜色

只好留待下次再來吃詳細吧~

這次兩人1188元

已經比吃西堤划算了~

且說真的

到星級飯店用餐

感覺還滿貴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