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不知該怎麼說

因為這是間地址甚至是店名(好像叫陳爸...什麼的)

我都不清楚的巷內小店

走的是眷村家常菜

一對夫妻在桃園龍潭

用自家一樓改裝而成的廚房餐廳

裡面無法坐多人

那天因為男友大學同學慶新居入住

所以被久拐十八彎的從新竹帶來這裡聚餐

一進來就覺得很溫馨

雖然菜的口味跟我不合...

他味道淡了些且又辣(我不吃辣)

但朋友一起聚餐聊天

加上老闆的人情味

吃起來倒也愉快

至於菜...

大家手實在很快

而我又不敢要大家等我拍完再吃

所以就只拍到這碗湯

很家常的湯(太淡了......)




這家店的價位都很便宜

有位婆婆來買外賣便當

居然只要40元

整體而言這是篇

看佈置不看吃的食記啦~(好掩飾自己最近沉迷於facebook的擋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