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大餐來了

這可是1年前吧?!

逛貞子的部落格時看到的店

那時就一直嚷著要去吃

結果...

呃...好不容易啊~

一年後總算成行了...

比我想像還寬敞的內部

但是椅子超難坐的

怎麼坐都不舒服

這是專為大腿長的人設計的吧~

我們點的是優惠雙人套餐1080元(現在好像沒有這特惠方案了)

内含

凱撒沙拉

小小盤

兩人吃不夠啦~

但是味道我喜歡~  好~吃!


卡啦花枝圈

之前吃肯德基的覺得好吃

但自從吃了這個之後

肯德基就不在我的排名名單中了

這個咖啦花枝圈份量多

料又實在(外皮真的是硬的喔~)

雖然是油炸的

但加醬吃清爽

倒也不覺得膩(也可能是因為我沒吃太多~一直忙著吃沙拉哩~)



有點忘了

但記得是不錯喝~呵呵(忙農場忙到沒記性了~)


麵包

很扎實的麵包

有黑糖味

不錯吃

但我覺得小義大利的好像更好吃


肋眼牛排

配菜中的飯跟菜

我都超愛的~(我連紅蘿蔔都吃了呢~)

肉因為是肋眼比較油

如果換成菲力我大概會給85分

肋眼就...75分...


最後再追加單點240元的雪球布朗尼

沒想到它這麼大

害我吃的很痛苦

最下層是熱的布朗尼加巧克力醬

上面再加一球冰淇淋

到目前為止都ok

就最上層的那球鮮奶油

吼~吃到我想把它挪走

太油膩了~

布朗尼也是越吃越累(好像有4塊...)

其實它不錯吃

是我吃太多了...

累了~

下回不這麼點了

已經了解到

美式餐廳份量都比想像中大

下回點菜時要先量一下自己的胃...



 

p.s這店就如店名

出去又回來

對我而言

再訪率算高的~

可惜它在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