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是個變態.非常人!

我完全無法忍受別人侵入我自劃的範圍內

雖然辦公室的桌椅是公家的

地是公司的

我工作的範圍

我認定那就是我的位子!

為什麼有人可以無視

一個把桌面維持的超乾淨的人所傳達的訊息

這意思很難懂嗎?!

不就是很明顯的告訴你

這人有潔癖!

而你卻還一定要一而再的挑戰我的忍受極限?!

努力把你的東西放在我的桌子

你要怎麼換螢幕那是你家的事

別拿到我桌子上換

你的飲料也別放過來

任何東西都不準!

你的放你那裡

我的放我這裡

別因為我的位置是淨空的

所以你就可以隨意放你的東西!





我絕對是純種的閩南人

會為了一條水溝跟人械鬥的閩南人(也是個水星在白羊的暴衝牛)

漳州泉州為了小事百年吵不停

而我似乎遺傳到不少這些DNA......

 

 

p.s寫時很暴怒

寫完後一整個peace

部落格真是個發洩怒火的好平臺

怒火燒完了就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